昸悦

WE RIDE OR DIE

【皇权富贵】Hug Me

*HE

*暗恋

*不好意思 夹带私货了


范丞丞x黄明昊

安静学霸丞x活泼机灵昊


00


他们在日落之前,相拥,相吻。


01


范丞丞有一个喜欢的人,叫黄明昊。范丞丞是高二转到这所学校的。那个时候范丞丞父母已经离婚了,他也已经自己一个人生活了一年,但是范丞丞转来遇见了黄明昊,那个满带笑容的男孩。于是一见钟情。


他知道黄明昊真的很爱拥抱,看见了好朋友看见了同学看见了家人要拥抱。以及,看见了喜欢的人也要拥抱。黄明昊喜欢俞天。


02


范丞丞总是有很多机会看见黄明昊,因为范丞丞跟俞天是同班同学还是同桌。这不,黄明昊又来找俞天了。


黄明昊放下去小卖部给俞天买的零食就想给俞天来个大大的拥抱,但是俞天提着黄明昊的后领子把他拉开了,有些无奈地说:“明昊,你怎么又来了……”


“怎么了嘛!”黄明昊想去撑着桌子,却不小心碰到了旁边范丞丞的书。书应声落地。


一直用余光偷偷看黄明昊的范丞丞有些心虚,这下又掉了东西就变得慌乱了,听着黄明昊道歉,弯下腰捡书的时候自己嘴里重复了好几遍没事。


黄明昊像才反应过来一样语气惊讶:“哇,天哥,你同桌怎么是个帅哥啊。”范丞丞听到黄明昊说这句话有些不好意思。


俞天漫不经心地回应:“才发现?我们班长。”


“喔~!那成绩很好啊,我记得你们班是按成绩选的班长,每次班长都要换的。”


“是啊,丞哥都霸占班长职位一年了。从转过来就一直当上班长的。”


“还是转校生?”黄明昊承认自己是颜控,他觉得范丞丞长得太好看了。


“怎么了,你移情别恋了?”俞天巴不得黄明昊移情别恋。


“才不会!我一直喜欢你的。一直都是。”


范丞丞在一边听着他们谈话貌似一点都不会插话。黄明昊最后一句话落下,范丞丞垂下眼眸,俞天也没再与黄明昊搭话。


“明昊快上课了,你快回去吧。”俞天说。


范丞丞和黄明昊第一次讲话就是今天,黄明昊跟他道歉。


待黄明昊走后,范丞丞破天荒地跟俞天说话:“他是你的追求者吗?”范丞丞觉得自己在明知故问,他一直都知道黄明昊喜欢俞天。


“不用说得这么正式。我觉得他不是喜欢我,他是拿我当哥哥了就觉得喜欢我了。”


“你不喜欢他?”范丞丞并没有随着俞天的话题。


“如果我喜欢他干嘛要这么说?”


范丞丞不说话默认了。俞天却来了兴趣:“怎么了?看上小昊了?”


范丞丞立马严肃地回答:“没有。”


俞天没想到范丞丞会这么严肃,他只是开玩笑而已,随即他又尴尬地笑了笑。


03


第二天下午放学黄明昊和俞天约着打球。在酷热的夏天打球是有些受不住的。夏天的七点左右没有遮挡的操场依旧被阳光照着。


黄明昊和俞天打完球就慢悠悠地去小卖部买了饮料,然后觉得比较热就坐在树荫下休息。


黄明昊猛灌了一口手上的橙子汽水,橙子的味道一下就在味蕾里绽开。


橙子......莫名想起了俞天的同桌,黄明昊听俞天叫他橙哥那名字里是有橙这个字吧。


“诶俞天,你同桌叫什么名字啊?”


“他叫范丞丞。”


“是橙子的橙吗?”


“人家是丞相的丞!”


“哦哦,挺好的。”黄明昊顿了顿看向操场,居然发现了范丞丞的身影。


“诶?那是他吗?”


“啊?哦对。你怎么对我们班长这么感兴趣?”


“没有没有。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看帅哥!不过......他怎么这么晚才走啊。”


俞天解释说范丞丞是个大好人了,那些怀着小心思的女生一到下课或者放学找到时间就去问范丞丞题,范丞丞不知道怎么拒绝,每个人来问也都耐心地讲。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越走越远而愈渐变小的身影对俞天说:“天哥,你能给我讲讲他吗?”


“那......班长可讲的就是成绩了,虽然他所有的成绩都好,但是最好的还是英语,我都不知道怎么考这么高的。”


“好吧天哥,我当然知道学霸成绩好了。”黄明昊拿起旁边的书包,“算了,我们也回家了吧。”


04


黄明昊觉得范丞丞给他下了蛊,因为晚上写完作业想休息一下,脑子里就不由自主地出现范丞丞的脸,他明明跟范丞丞话都没说两句。于是黄明昊就想出去散一下步。


但是路过小区门口的便利店的时候他看见范丞丞拿着一瓶水从里面迎面而来,黄明昊竟生出了心慌的感觉,因为刚刚还想着的人出现在了眼前。


“嗯......范丞丞!”


“啊......昊嗯......你好。”被叫到的人也是一直看着黄明昊的,只不过范丞丞差点脱口而出昊昊这个称呼,不过幸好刹住了车,想到黄明昊并没有跟自己说他的名字,要是还把亲昵的称呼喊出口,那岂不是尴尬了。


两人坐在便利店外的椅子上有些不知道说什么,最后还是黄明昊先开口:“那个......你也住这个小区吗?”黄明昊语毕指了指小区门口。


“对。”范丞丞又成功的把天聊死。


黄明昊又说:“嗯,我也是那个小区的。你是跟你父母一起来这边的吗?俞天说了你是转校的。”


“不是。我父母早就离婚了。”


意识到好像戳到别人痛处的黄明昊赶紧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


“没事。”范丞丞却笑了,“我们两次讲话你都在跟我道歉。”


“哦……那确实是。我真的很会闯祸。”


“没有,我觉得你很好。”


“啊?”黄明昊转过头看着范丞丞。


“我是说你这个人很好,我觉得。”范丞丞静静地补了这一句。范丞丞说的是实话,黄明昊像小太阳一样,虽然黄明昊不曾刻意照耀范丞丞,但是看着他的范丞丞也被他温暖。


“我还没问你的名字。”范丞丞抛出一句话。


“哦!聊这么久我都没想起来。”黄明昊可爱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我叫黄明昊,日月明日天昊。”


范丞丞轻轻启唇:“明昊。”


黄明昊不知为什么红了脸,点了点头说:“对。”


“很好听。”范丞丞笑了笑,嘴角扬起一个弧度。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的笑容却要窒息了,那一刻他好像只能看到范丞丞和他噙着的笑。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


黄明昊像小猫似的微微低了低头小声说道:“谢谢。”


他又清了清嗓子:“丞哥,我和俞天要打球,你一起来吗?”


“好啊。”范丞丞没办法拒绝黄明昊。


聊了一会儿范丞丞柔声道:“有点晚了,回家吧。”


“嗯!话说,你住第几栋啊?”


“第三栋,304。”


“我是第四栋304诶!”


“那挺巧的。”范丞丞只觉得黄明昊可爱。



走到楼下黄明昊还说了晚安啊明天见什么的,范丞丞都一并回应了。


05


到了约定打球的这一天,黄明昊和俞天已经到了一会儿了,范丞丞才姗姗来迟。


“抱歉来晚了。”


“害,没事的。俞天跟我说了你又被女生们缠着了。”黄明昊转了转球。


俞天说:“走吧,既然人都来了。”


这次打球不知道怎么的,黄明昊特别想赢,是因为范丞丞来了吗?他想赢给范丞丞看吗?



黄明昊一跳跃,落地的时候竟然崴到脚了,整个人都摔在了地下。摔得黄明昊吃痛。美色误人。


范丞丞看黄明昊摔倒立马跑到黄明昊身边把他抱起来去了医务室。范丞丞走得有些急,一路颠簸,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担心的神情居然有些开心。


黄明昊只是脚崴到了手臂上有些擦伤,没什么大事。黄明昊都上完药了再看见站在旁边的范丞丞还皱着眉便好笑道:“喂,要担心到多久啊,我又没什么事,死不了。”


“你会很疼。”是心疼他。


黄明昊笑容停止,一抹红晕在黄明昊的脸上出现。


在这个时候俞天来了,他像黄明昊妈妈一样说:“哎哟,小祖宗你伤哪儿了?没事吧?”


范丞丞看俞天来了就出去拿他们的书包了。


“哎呀哎呀,我没事的。小伤而已。”黄明昊嘴上说着话,眼神却跟随着范丞丞的,待人关上门后又低下了头。


黄明昊这些动作俞天都看在眼里。俞天说:“你承认吧。你喜欢范丞丞,对不对?”


“怎么会!我跟他才认识几天啊!”


“那你这么激动干嘛啊?”


“我......我我......”


讲到这范丞丞又回来了,他把黄明昊的书包递给黄明昊然后再说:“那我先走了。”


“诶等一下。”俞天心里打着算盘,“你送黄明昊回家吧。我记得明昊说过你跟他是一个小区的。”


“我吗?”




月光下范丞丞搀着黄明昊走在路上。


黄明昊满带歉意地说:“不好意思啊,我......”


他自责的话还没说多少,范丞丞就开口:“不要再跟我道歉了,我不想天天听你的道歉。”


黄明昊闭了嘴,边走边看着范丞丞认真的神情。


06


范丞丞送黄明昊到家门口就准备走了,没想到黄明昊拦住了他,说:“进去坐坐吧?”


范丞丞正想说不要了,黄明昊就用可怜的眼神看着他,无奈之下范丞丞只好妥协。



待范丞丞一进门,黄妈妈就开心地拉着范丞丞坐,丝毫没有发现自家儿子受伤了。范丞丞一脸推脱的对黄妈妈说:“明昊受伤了,先扶着他坐吧。”


黄妈妈这才注意到自己的儿子一瘸一拐的。黄明昊看到自己妈妈终于注意到自己,于是笑嘻嘻地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抱,黄妈妈一下把黄明昊领出来,看着黄明昊第一反应竟是他会不会打架了。还好有范丞丞替黄明昊解释,不然依黄妈妈的嘴上功夫黄明昊根本解释不来。


听了范丞丞的解释,黄妈妈就让他们坐沙发上。


“哦那,今天是小丞送我们家小昊回来的呀,那要谢谢小丞了。还没吃饭吧?阿姨这就去做饭给你们吃,就当阿姨要谢谢你了。”黄妈妈说完便走向厨房。


黄妈妈这些话说得范丞丞都没有拒绝的权利。黄明昊在旁边看着范丞丞震惊又无奈的表情捂嘴偷笑。


“笑够了吗?黄明昊小朋友。”


“啊?”被逮到的黄明昊小朋友有点慌,“我......我妈都热情地留你了,那你也要领情呀。”


范丞丞爽朗的笑声传进黄明昊的耳朵里。黄明昊才咻的反应过来,刚刚范丞丞叫他小朋友诶。黄明昊觉得耳朵发烫。


可是他喜欢俞天不是吗?


可是又为什么他会因为范丞丞的举动害羞啊?


黄明昊摇了摇脑袋又想起今天俞天说的话。“你喜欢范丞丞。”


黄明昊抬手揉着眉心,有些犯难。突然范丞丞的手附上了他的手腕,那种暖意沿着手腕直达心里。黄明昊触电般挣开了范丞丞的手。


“怎么了?”


范丞丞的眉眼又是那关心的样子,黄明昊好像有点说不来话了:“你.....你你......你......”


“慢慢说,我听着。”


“你......你干嘛啊你.....我......”


“我看你这样子觉得你不舒服,就想问问你哪里不舒服。”


“啊?我......我能哪里不舒服了,我好得很!”黄明昊又红了脸。太不对劲了。


“哎呀好了,我......我们去吃饭!不要关注我了,没吃饭饿死了!”黄明昊站起来走向餐桌那边。


范丞丞伸手就要扶人,黄明昊却轻轻挣脱:“哎哟我......我可以......我可以自己走的。”


天灵灵地灵灵范丞丞可别再触碰自己。


“别逞强。”范丞丞扶上黄明昊让他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


07


黄妈妈端着菜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儿子坐在椅子上有些不满地看着人家小丞,而小丞则无奈地看着自家儿子,不过好像更多的是宠溺。活像一对小情侣。




吃完饭之后黄妈妈又问范丞丞这啊那儿的,所以她成功的知道了范丞丞跟他们家一个小区,跟黄明昊一个学校,成绩很好,是离异家庭,自己一个人住。


“嗨呀,小丞,今天就在我们家歇着吧。”


“不用的阿姨,我家就在三栋。”


“阿姨知道你的意思,是离得很近。那既然离得很近就不过去了吧。”


范丞丞又看向黄明昊。黄明昊也是很期待的样子。这样的话,范丞丞就拒绝不了了。黄明昊是他心里最柔软的部分。


黄明昊听到范丞丞同意了很开心,高兴地站起来说:“我去给你收拾房间!”


“不用的,我自己去,你崴了脚就自己好好休息。”


黄明昊很失落的啊一声:“我只是脚崴了又不是不能自理了嘛!”


黄妈妈听着两个人不算拌嘴的拌嘴笑出了声:“行了行了,你们别争了,我去收拾。”


两人看着黄妈妈进客房收拾又相互看了看,一时间谁也没说话,黄明昊害羞得很。


范丞丞开口:“明天早上早些起,我们一起去学校,我扶着你点。”


“不用!我都说了!小伤而已嘛!”


黄明昊只是想叫范丞丞不用扶着他,怕他误会以为不想跟他一起上学,又小声说:“不过我们可以一起去学校......”


尽管说得小声,但是极其关注黄明昊的范丞丞还是听到了,他笑了笑说:“好。”


黄明昊内心狂吼,干脆找个地缝钻进去得了。


08


黄明昊早上一直赖床,平时都是黄妈妈掀开他被子叫他起床的。但是今天有范丞丞,黄妈妈就叫范丞丞去喊黄明昊起床。


“起来了明昊。”


一片寂静,根本没用。空调还开在17度,黄明昊裹着被子埋头睡得死死的。


范丞丞凑近黄明昊轻轻开口:“黄明昊,该起床去上学了。”


黄明昊这才眉眼松动慢慢睁开眼。不过一睁眼就看见了范丞丞的绝世美颜,黄明昊有些害羞了,嘟嘟囔囔地说:“你......你怎么在我房间啊。”


范丞丞看了眼手表说:“你要是再不起来我们就一定会迟到。”


黄明昊便极不情愿地起床了。生活不易,小昊叹气。





后来的几天范丞丞和黄明昊就顺其自然的一起去上学然后再一起回家。


黄明昊记得俞天还打趣他说自己喜欢上范丞丞了。虽说现在搞清了不是喜欢俞天,但是现在他也不知道到底喜欢谁。


在要放小长假的前一天黄明昊找到范丞丞想约他出去玩,他总觉得这么几天不能见到范丞丞心里会难受的慌。


当然,在说话的时候俞天也在场,范丞丞并不知晓黄明昊已经搞清楚了不是喜欢俞天了,于是他就开口:“俞天也一起吧。”


俞天听范丞丞点到自己便识趣地说:“不了不了,我家里有事,过节亲戚都要来家里,我可要帮忙的。”


“啊!那好吧!”黄明昊连忙接话还装作可惜的样子。


但这落到范丞丞眼里就变了味,就真成了黄明昊失落。范丞丞也觉得不开心了。


09


放假的第二天下午黄明昊迟到赴约,幸好他们去看日落约的早,不然就只能看黑漆漆的夜空了。


“不好意思啊丞丞,我......来晚了。”其实是今天在家待了差不多一天,想通了喜欢范丞丞的这件事,现在看到范丞丞还是不由自主地害羞。


“没事,我们走吧。”范丞丞低沉带有磁性的声音被放柔。


“嗯!”黄明昊开心地笑着又走得离范丞丞近了些。



看日落要走到高处登上山顶,可是黄明昊太累了就想拉着范丞丞,于是便一手拉上范丞丞再说:“哎哟,丞丞我好累呀,你拉着我一会儿!”


是不容拒绝的撒娇。范丞丞也由他去。


两人终于到达。


天空美得很,最上层还是白色而后竟是粉色再逐渐变深,现在太阳火红还没落山。两人见眼前美景都愣了神。


范丞丞再看向黄明昊,黄明昊看这景象神色似乎有些惊讶。黄明昊身边好像镶了一层金边,把黄明昊整个人包裹起来,这时候他也回了头,脸色变得羞涩起来。


“丞丞......你为什么看着我?”


“你很开心。”


“是......是啊。”黄明昊突然有些紧张,“丞丞,抱抱我。”


黄明昊看范丞丞没反应又添一句:“我说hug me!大学霸不是英语最好了吗!”


范丞丞勾唇把黄明昊搂进怀,两人的影子在地上相互接触。


“昊昊,我喜欢你。”

“范丞丞我喜欢你”


太阳缓缓下落。


两个少年的身躯紧紧相拥。他们在日落之前吻住了所爱之人。


爱意逐渐升腾。






END





坤队要发新歌了,是《Hug me》哦,欢迎大家围观!




彩蛋依旧


评论(110)

热度(243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