昸悦

WE RIDE OR DIE

【皇权富贵】爱不爱

*HE 

*ABO 揣/崽/崽 先婚后爱

*橙子Alpha&水蜜桃Omega


范丞丞x黄明昊

占有欲强又别扭叁x喜欢犟嘴又倔强肆


00


没什么。我就是只想在你嘴里听到那个答案。


01


说来,这次发/情/期是和范丞丞结婚一年以来范丞丞第一次帮他。但是,从发/情/期结束都没有看见范丞丞人影儿算怎么回事?!




范家大宅孤零零的在黑暗的夜晚格外显眼,黄明昊还没等来范丞丞。


“小黎,丞丞还没准备回来?”小黎是黎致嘉。黎致嘉本来是范丞丞的助理,不过从范丞丞和黄明昊结婚后范丞丞就让黎致嘉跟着黄明昊了。


“范总说今天也不回来了。”黎致嘉回答。


“好。”黄明昊点了点头又说,“那我就去找他,我又不是什么牛鬼蛇神,干什么躲着我!”


黎致嘉听黄明昊温温柔柔地问了一句,再是听回答后还只干巴巴地说了个“好”字的时候还有些惊讶,不过听到后面那句便觉得正常多了。


02


黄明昊到范丞丞公司的时候已然没有了还在工作的人,就范丞丞的办公室还亮着灯。


黄明昊敲也没敲门就进了范丞丞办公室。范丞丞听到响动抬头看了一眼瞧见是黄明昊又低下头看文件,只是现在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


“丞丞!回家。被永久标记的是老子又不是你,我还没说什么,你躲着我干什么!”


“......不回。”范丞丞又补了一句,“你快回去。”


“我不,你都几天没回家了。”


“我说了,你快回家。”办公室都是黄明昊心情太急迫,这才使得小霸王把水蜜桃味放出来挤满了办公室,范丞丞对自己Omega的味儿格外敏感。


黄明昊性格太倔,什么事都按照自己的意见来做,不达目的不罢休,也听不进别人说的,就算是自己喜欢的人说的也不行,总是一意孤行。


“我就不!”不想看见他黄明昊是吧,那他就偏要在范丞丞眼前。


“黄明昊。你现在以什么立场?”


“我......”黄明昊气得直发抖,什么立场?老子喜欢你的立场。不过这句话还没说出来黄明昊就感觉呼吸不上来也使不上力,想扶着旁边的沙发,结果一脱力差点摔到地上去。


范丞丞见状过去拉着黄明昊,皱着眉问:“怎么了?不舒服?”


“我没......”黄明昊见范丞丞凑过来就用手软绵绵地抓着范丞丞的手臂又软绵绵地加一句,“回家......”


“回什么家!去医院。”


“不去医院!跟我回家!”


03


但是最后还是被拉去了医院。黄明昊跟在范丞丞身后不情不愿地配合检查,要是说有没有乐趣,那最大的乐趣就是呛范丞丞了。


但范丞丞这会儿可不理黄明昊了,一方面是在医院不好说话,不然说几句黄明昊这个小霸王就扯开了嗓子喊,另一方面就是他知道黄明昊越搭理越来劲,跟个小孩儿似的。




“喂,怎么不理我!”


“你怀/孕了。”范丞丞的话听不出情绪。


“啥?我怀/崽儿了?”


还没来得及小霸王再说话,范丞丞开口:“回家。”


“嘿?我刚刚叫你回去你不回去,现在真的回家了?”黄明昊逮住机会想好好阴阳怪气一番,但范丞丞走得快根本不理黄明昊,这又给黄明昊气得不轻。


“范丞丞你等等老子!”


04


范丞丞一回家就跟黎致嘉吩咐要注意的事情。话里话外,无非就是让黎致嘉好好看着黄明昊。黄明昊在旁边哪儿听得了这些。


“喂,丞丞!我虽然是Omega,但我也是个男人啊!”


“哦。正因为你是Omega。身子弱,偏还爱玩。”


“那又怎样!”


“你一天到晚能不能别火气这么大?”范丞丞厉声道,“伤到你肚子里的没什么,伤到你我爸妈还得怪到我头上。”


黄明昊登时睁大了眼睛。“范丞丞你这话什么意思?你不要这崽儿你就直说!”


“我叫你别总生气!你刚刚在我公司就是火气太大。”


黎致嘉看着面前两位主儿又要吵起来连忙插了一句:“诶看这时间已经很晚了,先休息?明天范总还得去公司呢。”


“黄明昊,快去休息。”冰冷的语气说着关心的话。


范丞丞说着让黄明昊去休息,自己先抬脚上楼了。黄明昊见他这个样子气得跺脚,却还是要去追上范丞丞。


黎致嘉急忙说:“你小心点儿!”然后这才和旁边的打扫卫生的人说了说范总的厉害,一次就中了。


其实黄明昊发/情/期那几天路过房门的下人们再怎么忙碌都无法忽视房间内传来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05


范丞丞正准备关门,但是看见黄明昊趿着拖鞋迈着急促的步子走向他的房门他关门的动作缓慢了些,等人进了房间再把门关上了。


转身看见小霸王躺在床上一脸得意地看着范丞丞。


“你干什么?”范丞丞无奈。


“你不想看见我,那我就要出现在你眼前。就要气你。”


范丞丞理解了一下黄明昊这句话的意思,然后妥协地说:“行了,你成功了。回房间吧。”


虽说黄明昊赢了,但就是不得劲儿。黄明昊挪了挪身子:“我跟你睡,我们是法定夫夫。”


“之前没一起睡过,你快回你的房间。”


“那几天我不也是待在你房间的?况且,你怎么次次见了我都要赶我走!”


“行了行了,别生气了。”


“你是在关心我还是我肚子里的崽儿啊?”黄明昊摸摸肚子,这时候没显/怀,肚子还是扁平的。


范丞丞没回话躺在了黄明昊身边,自顾自地说:“我关灯了,睡吧。”


然后两人就置身于黑暗之中。小霸王鼓鼓嘴觉得没气着范丞丞。


“丞丞!你睡了?”黄明昊见范丞丞不答就颇有一副要把范丞丞吵醒的架势,“范丞丞范丞丞范丞丞范丞丞!”



“......听见了。”


“哦,那你不回我话。”


“你要说什么?”


“我.......”焯,要说什么啊。


“那我说。你能不能这段时间好好待在家里,等肚子里的出来了再说。”


“我不。”可逮着机会气范丞丞了。


“哦。”范丞丞也就全当黄明昊气他了,他觉得黄明昊说的是气话,并没有放在心上。


但是他黄明昊是谁啊?小霸王。他言必行行必果是实现在这些方面的。


现下范丞丞就光吐一个“哦”字出来,还真就让黄明昊吃了瘪。


可算是给范丞丞找着了能让小霸王闭嘴的方法了。


06


范总早上是被压醒的,小霸王差点整个身子躺在范丞丞身上。范丞丞忍着一身起床气提高了声音喊黄明昊:“醒了,黄明昊。你好沉。”


黄明昊这才动了动爬着撑起身子来。他又听到范丞丞说:“你都是这么睡觉的?万一压到肚子了怎么办?”


一起来就被质问,黄明昊心情也好不到哪儿去,皱着眉吼过去:“是啊!我就压着他怎么着了?!”


“黄明昊你讲点道理,我这是在......”关心?范丞丞心里冒出这个词后觉得不可思议。


黄明昊没太注意翻个身又睡了。范丞丞叹了口气把空调温度调到26度再看了看黄明昊姿势有没有问题就出了房间。




“黎致嘉,给我看好黄明昊,别让他自己跑出去。”


“明白,范总。”


黎致嘉嘴上是答得利索,但是如果小霸王硬想出去的话,他也找不到什么办法拦住他啊。毕竟之前范丞丞交代过要好好照顾黄明昊,要是拦住黄明昊出去,如果黄明昊又去范丞丞那里随便提了他一嘴,那他就会工作不保。黎致嘉心里苦。


想到这里,黎致嘉觉得这人明明恨不得把心上人当宝贝一样捧着,偏还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觉得自己在黄明昊发/情/期把黄明昊完全标记了是过错,躲着不见人家。


这不是煮熟的鸭子都吃到了还要吐出来吗?别扭鬼啊别扭鬼!




十点三十四分,黄明昊终于睡醒了。黄明昊一出房间门就找范丞丞,听人说范丞丞早就去公司了就蔫了。这人一下没看着就跑公司去了,惹得黄明昊差点幼稚地跺脚。


“夫人别生气。范总说中午会回来吃饭。”


“呵呵,他有本事别回来。”黄明昊嘴上是这样说,但是已经盘算好下午要作什么妖了。


“那他下午也要去公司?”


“是的。”


那正合小霸王的意。


07


因为黄明昊起来得晚所以觉得范丞丞回来得早,但是也没给范丞丞好脸色看。


“别生气。你中午想吃什么?”


“鹅,肝。”黄明昊一字一顿恶狠狠地说。


“好。”


“好?你就说好?”


“你生哪门子气?依着你也不行?非要我说不好你才开心?”


“你凶什么凶!”黄明昊觉得烦死了,有个Omega的体质,现在还怀/孕了所有的怒气都会化作委屈一股劲儿的向自己的Alpha抛去。


“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你乖乖的。好不好?”


委屈的声音戛然而止,黄明昊似乎从来没有见过在自己面前这么温柔的范丞丞,再是包裹着自己的橙子味,整个人都觉得安心极了。


黄明昊低下头去摸摸自己的小肚子,喃喃自语:“小宝宝你乖乖的。”


范丞丞被黄明昊的行为可爱到了,他明明叫黄明昊乖乖的,黄明昊却叫肚子里的要乖乖的。




黄明昊也没了脾气,自己坐在餐桌前乖乖吃饭。这幅场面特别得很,黄明昊竟能和范丞丞和谐共处。


“你等会儿要走?”


“嗯。晚上会回来的。”


黄明昊一下就黑了脸,现在范丞丞在身边可不想着下午有没有机会出去玩,孕/期的Omega总还是依赖自己Alpha的。


但是合着是因为肚子里的崽儿才会陪他的,就是从昨天晚上知道了他怀/孕的时候开始。黄明昊不禁想,自己要是没怀/孕,范丞丞还会不会陪自己,又要委屈了。赶紧从嗓子里挤出一个“哦”字。



“好了我去公司了。”范丞丞边说边走向门口。黄明昊就在旁边看着范丞丞开门然后走出去。旁边黎致嘉一直憋笑,这样的黄明昊太难见了,真就像不舍得老公的妻子。


08


怀/孕还是有些嗜睡的,黄明昊午觉睡到下午三点,刚刚醒来的时候还有些发懵。不过反应过来去抓手机看时间,和朋友约的是四点,不会迟到。


黄明昊换了身衣服就准备出门,在换鞋的时候黎致嘉过来问黄明昊是要出去吗去哪儿和哪些人。小霸王觉得有些烦,摆摆手说就是随便出去逛逛而已。


黎致嘉拦不住,只好在心里默念小霸王不要乱出去混。



这不,黄明昊已经到酒吧了。


不过黄明昊到那儿点了杯橙子果汁就一个人等着范丞丞来找自己。他在心里赌气,要是范丞丞不来找自己他就不回去了,他自己一心一意喜欢范丞丞这么久,范丞丞都不来找自己和自己表明心意,他就再也不要喜欢范丞丞了。


等得有些无聊了,他猜范丞丞还在忙工作,于是他又小口小口嘬着果汁。


长得好看就是烦,从黄明昊坐到这里起就不断有人来搭讪,后来干脆和一个小帅哥聊了起来。对方是个帅气的Alpha,信息素是说不出来的味道,很好闻。


“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陈念年。”


黄明昊点点头,但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用了下脑子,想不起来就不想了。


两人什么都聊得来,黄明昊也很开心,他想着范丞丞不来就跟陈念年走了算了。


08


这边黎致嘉找不到黄明昊心里急得慌,待范丞丞打开大门的时候他整个人魂都要吓走了。


知晓事情的范丞丞脸上尽显不耐烦,说:“他有说去哪里吗?”


“他说随便出去逛逛。”


“你就没叫人出去陪着他?”


“他叫我别管啊,我.....”


“他说别管就别管?”


黎致嘉不敢再说话,越说越错。


“愣着等他回来?”范丞丞丢下这句话就出去找人了。


范丞丞点开手机看黄明昊手机定位。是离他们家很近的一家酒吧,范丞丞登时气不打一处来,黄明昊怀/着/孕竟然还敢去酒吧喝酒?!




范丞丞不耽误一刻去找黄明昊,到了那儿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吧台边和人聊天的黄明昊,拉着人胳膊的时候才注意到旁边的人。而这时候黄明昊也不安分闹着要挣开范丞丞的手。


“陈念年?”


“好巧啊范丞丞。”陈念年也不甘示弱地拉着黄明昊的胳膊。


生意场上常常做对的两人到这时候也是针锋相对。


看着只想挣脱自己的Omega,范丞丞气极了,顶了顶后槽牙气得收不住信息素。


“黄明昊,你到底想干什么?”


被两人牵制到中间的黄明昊仍然不偏向范丞丞,淡淡地问:“范丞丞我只问你一个问题。你到底爱不爱我?”


“这个问题我们回去说。现在没必要。”


“有我在,你能带他回去?”陈念年看着范丞丞。


现在范丞丞的信息素对于黄明昊来说很敏感,他有点受不了,不住地喘/息。


范丞丞冷笑一声说:“是吗?我的Omega什么时候掌握在你的手中了?到时候产检的时候,你陪着看我的孩子?”


范丞丞一施力将黄明昊整个人带入了怀,黄明昊还是抗拒,范丞丞不顾黄明昊的嚷闹干脆利落的把他抱了起来。


陈念年只知道范丞丞和黄明昊关系并不好,但是他没想到黄明昊竟然怀/孕了。


09


黄明昊被带回家,稳当地放在了沙发上。


“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丞......”范丞丞突然靠近黄明昊在他脖颈间嗅了又嗅。沾上了点陈念年的信息素,倒是没有酒味,还算乖,知道怀/孕了不能喝酒。


检查完毕的范丞丞直起身子开口:“你说。”语毕就释放出信息素,他可不喜欢黄明昊身上其他人的味道。


黄明昊因为范丞丞刚刚的动作居然闹了个大脸红,支支吾吾道:“我问你爱不爱我!你爱我的话我就留下来生崽崽,你不爱我那我就跟别人跑了!”


这句话听着像询问范丞丞,实际上就是在威胁范丞丞。


“不爱。”


黄明昊扑到范丞丞怀里来,凶巴巴地说:“你可以试着喜欢我的!我可以......可以......”


听到答案了又怎样?小霸王不服输,他要听到想听的答案。


但是黄明昊现在说不出什么理由来,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等黄明昊再次抬起头看范丞丞的时候,范丞丞看见黄明昊眼眶红了,鲜少的,黄明昊居然会掉眼泪。


范丞丞没想到黄明昊会是这个反应,终于意识到玩脱了,不知道怎么安慰人的范丞丞只能边释放安抚黄明昊的信息素边哄道:“我骗你的。我很爱你,很喜欢你。”



“......”

“范丞丞!你真的很烦!!你最烦了!”


范丞丞认下了黄明昊给的一切“罪名”然后笑道:“那怎么办?我一辈子照顾你赎罪好不好?”


“那我勉为其难答应了!谁叫我最爱你了!”


谁叫我就只爱你呢。





END






彩蛋看怀/孕也要闹脾气的昊和可可爱爱的小宝贝

评论(106)

热度(2789)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